泪星

驻圈宝可梦,杂食党

【当我遇到另一个你】(2)

大惊喜!爷关更啦

遗忘的各位请走合集看part.1


▽cp:赤绿/茂智

▽时间线为游戏阿罗拉前,动画阿罗拉后

▽文笔有待加强,指导请轻喷


part.2(智场合)​


距离夺冠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在度过了阿罗拉危机后,智总算想起了回家。


于是,在阿罗拉伙伴们的依依不舍下,智准备跟随母亲花子和大木博士回到了关都,真新镇。​


一路上智的思绪渐渐从离别的不舍中脱离,开始期待着回到关都后的事。


想起阿罗拉的小伙伴们在离别时和他说的话,总有一天会再去他的家乡看望他。


是啊,他们大多数都去过关都,真新镇。那个纯洁的地方。


智内心也有点期待了,好久没见那些伙伴,不知道它们还好不好?


还有,那个家伙,不知道还好吗?


花子在一旁偷笑,因为智整张脸都趴到飞机的窗口上了。


“小智,你很开心,对吧?”大木博士见了,笑眯眯道。


“嗯嗯!因为好久没见大家了啊!”​智的脑海里已经已经浮现出那些伙伴了。


妙蛙种子应该还在管理后院的宝可梦吧!或许是又有淘气的宝可梦在打架,也许水水獭和小锯鳄?


月桂叶喜欢阳光,大概在树林里睡觉吧!


还有那些好战宝可梦,也许又要开始比拼了,也许稳重的土台龟和炒炒猪会​阻止他们。


各位飞行宝可梦是不是也一如既往地在准备飞行大赛?


……


智开心地笑了起来:“这个冠军奖杯,我一定要给我的宝可梦和伙伴们看看!还有……”​


突然,​智又想起了那个总是嘲笑自己第四名的幼驯染,虽然之后是稳重了点……


​大木博士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一般,接下来说的话让智吃了一惊。


“我听说茂完成了研究项目,不久前也回到真新镇了。正好你们也好久没见了。”​


“真的?”​智几乎是喊了出来。


意识到自己分贝有点大,智尴尬地咳嗽一声:“我是说,小茂他也回来了啊……”​


智突然发觉,他似乎很久没有见到茂了,明明是自己童年的玩伴,明明当初约好了要一起实现目标,每次念他的名字,心里也会忍不住雀跃起来,但是……


再见到他,茂会不会变得陌生起来了呢?会不会和他又回到刚旅行时的关系呢?


……


不知过了多久,花子摇了摇一旁熟睡的智:“小智,我们到啦!……小智?”​


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母亲花子担心的面孔。


“到了吗?”​智下意识揉了揉眼睛,却发现眼睛湿湿的。顺着脸摸下去,竟然不知何时布满了泪水。


“小智,你不舒服吗?”​花子满脸的担心,她轻轻抚摸着智的脸颊,又用纸巾帮他把泪擦干。


“我……”​


智本想说“我没事”​,一开口却发现自己根本开不了口,脑子里好像闪过一些事,让自己的心里堵堵的,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
为什么会突然感觉到悲伤呢……​


智努力平复下心情,不让母亲担心。


“妈妈,我没事。我们快回去吧!我都等不及了!”

花子还想说什么,却被智打断。看见智跑开的身影,花子对一旁的大木博士说:“我有时候也在想,智才十岁,让他旅行是不是太早了?不过……”


“事实证明,智真的通过旅行长大了不少。”​大木博士接着花子的话说了下去,“别担心,智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。”


刚旅行时,智还是一个需要被别人照顾的孩子,现在却是一群人的主心骨了。


身为母亲,作出这个决定时。花子也曾想过自己那样做是否正确,不过时间告诉她她做的是对的。


“智长大了,已经是冠军了……”​



智率先跑出机场,正准备先去找车,却一眼看见了一辆红色的敞篷车。


有点眼熟……​


还不等智细想,那个熟悉的刺猬头已经从车里出来了。


“茂!”​智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和刚旅行时几乎重叠的画面,不知道说什么。


“Hi~小智君,好久不见啊!”​


热情的研究员打着招呼,完全不顾包括后来的花子和大木博士​,都仿佛石化在那里的三个人。


智思绪有点乱,茂……好像真的变得和刚旅行时一样了……​

评论(12)

热度(3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